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风风神-S30

  • 厂  商:东风风神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东风风神新车型谍照曝光 或为改款S30

2013年01月13日 09: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巍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车谍照,该车是东风风神全新三厢轿车。早前中期改款风神S30已经出现在工信部的新车目录上,我们推断该车很有可能就是新款风神S30。

东风风神新车型谍照曝光 或为改款S30

从谍照分析,新车采用全新的大嘴进气格栅和透镜灯组。但或许是测试车,并没有看到前雾灯配置,车身整体造型饱满,体现了很强的设计感。

东风风神新车型谍照曝光 或为改款S30

据了解,与目前风神S30延续至雪铁龙血统,比较特别的带横向稳定杆纵向摆臂独立后悬架结构不同,这款新车采用的是比较常规的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

从内饰谍照上看,新车与风神A60有着非常相似的中控面板,同时还配有大尺寸液晶屏,仪表是连体的桶型风格,仪表中部有一块尺寸相当可观的行车电脑显示屏。

东风风神新车型谍照曝光 或为改款S30

按照规划,东风汽车到2016年的中期计划, 将在五大车型平台上开发和投放18款狭义乘用车,同时具备3大系列发动机、4大系列变速器能力。这款新车很有可能配备东风自主研发的代号为为A-15的1.5L发动机,同时配有自动挡和手动挡多种配置。(图片来源:新浪汽车)

东风风神新车型谍照曝光 或为改款S30

编辑点评:作为紧凑型轿车,新款S30有着不错的车型设计和车身尺寸,新车能否在合资车型密集的紧凑级市场突围,很大程度上将考验东风在这款新车的定价策略。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