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保时捷Macan最新谍照曝光 蝉联跳票王

2013年01月17日 07: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海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没错,Macan的谍照又来了,这次是在欧洲北部的冰天雪地中,很显然是在进行耐寒性测试,当然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Macan缺席了2013北美车展,算起来从2012北京车展开始,Macan已经连续缺席,如今已经跳票一年多了。

保时捷Macan最新谍照曝光 蝉联跳票王

不过保时捷方面给出的Macan上市时间为2013年底,也就意味着它会在今年的某个时间发布,比较有可能的是4月份举行的上海车展,这款车明显是为中国而来,如果产量跟的上的话,这必然会成为顶级汽车品牌里卖的最好的车。

保时捷Macan最新谍照曝光 蝉联跳票王

回到车本身,外形基本可以确定会在卡宴的风格上进行演化,而最新的消息是,Macan将采用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要比同平台的奥迪SQ5再快一些。

保时捷Macan最新谍照曝光 蝉联跳票王

而常规车型将采用2.0T、3.6L汽油发动机以及2.0TDI、3.0TDI柴油发动机,中期还会有采用2.0T+电动机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谍照来源:worldcarfans)

编辑点评

Macan跳票一年多,其新消息的释放也是极为稳定,不过从目前知晓的消息来说,这款车已经没有太多悬念,只等正式发布。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