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安铃木-雨燕

  • 厂  商:长安铃木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改款铃木雨燕谍照曝光 外观细节小调整

2013年01月23日 17: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改款铃木雨燕谍照,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新雨燕只是在外观上做出了一些调整。

改款铃木雨燕谍照曝光 外观细节小调整

外观方面,整体感觉这款车型的外形设计回归了雨燕的经典样式。熏黑大灯、鳞片式前格栅均体现了这一点。后尾灯的设计也跟随前灯的设计风格,后雾灯改为了中置式,蜂窝状后出风口得到了保留,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五幅式轮毂。

改款铃木雨燕谍照曝光 外观细节小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改款铃木雨燕谍照曝光 外观细节小调整

编辑点评: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中看出,改款雨燕的改动不大,只是对之前的经典款车型稍作修改。结合此前国内合资企业纷纷推出二、三代同堂的销售策略。雨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要推出改款车型和换代车型表明,未来两代同堂销售亦有可能。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