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北京奔驰-E级

  • 厂  商:北京奔驰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新款国产奔驰E级路试曝光 年内即将上市

2013年01月24日 10: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举行的北美车展上,奔驰正式全球首发了中期大改款奔驰E级。目前,其国产版车型也现身国内相关媒体。据悉,其除了车灯等细节有所变化外,配置及动力系统也随之升级,新款国产奔驰E级即将于年内上市发售。

新款国产奔驰E级路试曝光 年内即将上市

新款国产奔驰E级路试谍照 Avantgrade(时尚型)车款

新款国产奔驰E级路试曝光 年内即将上市

新款国产奔驰E级路试谍照 Elegance(优雅型)车型

通过所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奔驰E级涵盖了两款车型,分别为采用大辐叶片和嵌入式LOGO设计,搭配奔驰经典的五爪运动型轮圈的为Avantgrade(时尚型)车款。以及采用奔驰传统百叶窗中网,使用立标设计的为Elegance(优雅型)。

新款国产奔驰E级路试曝光 年内即将上市

新款国产奔驰E级路试谍照

新款国产奔驰E级路试曝光 年内即将上市

新款国产奔驰E级路试谍照

此次中期改款的新E级的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大灯造型。新颖的一体式造型,由LED灯组模拟出“四眼”的形状,加上灯组中间位置新增的点状LED灯带,使得整体的效果更佳。而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等部分,也相应的进行了修饰,使得车头的整体效果在优雅中多了些许动感。

新款国产奔驰E级路试曝光 年内即将上市

新款国产奔驰E级路试谍照

内饰部分,新车的改变不大,仪表盘采用三筒式设计,而新的三幅式方向盘加装了银色装饰条;此外出风口的造型也有所改变,并新增了石英钟,凸显了质感,而怀挡式变速杆依旧沿袭。车型尺寸方面,改款奔驰E级车身轴距有望得到进一步加长,并达到了3014mm,参照标准轴距版加长140mm。

奔驰E级(进口)

最后来到动力系统部分,预计E200/E250车型将由原有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升级为带有BlueDIRECT缸内直喷技术的2.0升直列4缸引擎作为入门动力,加长版E200L和E260L车型也将换装和海外相同的2.0L动力,国产的E300L车型预计会沿用现款相同的动力总成配置。除此之外,小改款E级推出了全新的E400与E400 4MATIC车型,它们将装配一具奔驰此前发布的同样带有BlueDIRECT缸内直喷技术的3.5L V6动力,最大输出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490N.m,5.9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仅为8L。

编辑点评:此次的奔驰E级在改款之后,更多的注重了细节的造型提升,配置和动力系统的全面升级,据悉新车将在3月上市,售价将接近现款车型。这样一来在同级别车型中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奔驰E级(进口)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