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奥迪Q6效果图曝光 将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2013年01月25日 20:52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外媒曝光了奥迪全新车型奥迪Q6的更多细节信息,同时也附带了一张最新的效果图。据了解,全新奥迪Q6车型将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配备四款发动机,售价有可能为38000欧元(31.6万)起,新车预计2016年与我们见面。

奥迪Q6效果图曝光 将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奥迪Q6效果图

从最新的效果图来看,全新奥迪Q6外形类似Coupe的跨界车型。侧面造型作为一个整体的一个亮点,车顶从前风挡玻璃向后一直降低,很有轿跑车的韵味。整体车身线条也很硬朗。

编辑点评:而上市后这款奥迪Q6将会成为宝马X6的直接竞争对手,四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32kW(177马力)到203kW(272马力)。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