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斯柯达-明锐

  • 厂  商:上汽斯柯达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4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斯柯达明锐RS旅行版谍照曝光 或9月亮相

2013年01月27日 10: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全新明锐RS旅行版车型谍照。继今年一月斯柯达发布全新一代明锐RS以来,这款新车应该是明锐RS最新衍生车型。另有消息称,这款新车或将于9月正式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斯柯达明锐RS旅行版谍照曝光 或9月亮相

斯柯达明锐RS旅行版谍照曝光 或9月亮相

外观方面,目前由谍照可见,新车在前脸上做的改动比较明显,更细长犀利的前大灯组和前进气格栅的全新设计都较之前版本更时尚运动,前雾灯则配合前脸风格改成了横置设计。车尾部的排气筒也由老款的单侧双出改成当下流行的双侧双出。

斯柯达明锐RS旅行版谍照曝光 或9月亮相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明锐RS旅行版车型或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该发动机目前应用于新一代高尔夫GTI车型上。其峰值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

编辑点评:如今,随着消费者购车观念的成熟,无论海外还是国内市场,旅行版车型都已被大众接受且广受好评。而斯柯达继今年1月推出了2013款全新明锐RS后,又携这款全新一代明锐RS旅行版车型乘胜直追,看来无论从产品布局还是市场阵容上,斯柯达是要全面发力了。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