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奥迪-A3(进口)

  • 厂  商:进口奥迪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奥迪A3四门三厢版曝光 或将于中国首发

2013年01月27日 15: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之前我们报道过奥迪A3四门三厢版的路试谍照。日前,据海外媒体最新消息称,奥迪A3四门三厢版或将于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奥迪A3四门三厢版曝光 或将于中国首发

奥迪A3四门三厢版曝光 或将于中国首发

外观方面,由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奥迪A3四门版在前脸及整车线条轮廓方面延续了奥迪A3在售车型,镰刀形的日间行车灯使整车看起来前卫犀利。而新车尾部沿用了目前A4的圆润风格,以区别于两厢车的运动感,显得稳重很多。奥迪A3四门三厢版车身长度或将达4440mm,轴距或将达2650mm。整车还将采用奥迪的超轻量化车身设计,大量碳纤维材料的使用将使整车质量进一步降低,从而降低油耗。

内饰方面,奥迪A3四门三厢版在内饰功能布局上会比现款A3要全面,大概是基于新车将面向家庭使用的市场定位,其配置将向在售款A4看齐。据悉,新车也将会采用新一代的MMI多媒体系统、伸缩式导航屏及新款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等。

奥迪A3四门三厢版曝光 或将于中国首发

动力单元方面,奥迪A3四门三厢版将匹配1.4TFSI、1.8TFSI及2.0TDI三款发动机;传动部分则将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供用户选择。

编辑点评: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的奥迪A3四门三厢版车型,将丰富奥迪A3家族的产品线布局,其竞争对手明显指向奔驰最新的CLA车型。而在如今这个紧凑车型当道的时代,这款新车无论从市场定位还是品牌影响力,其表现还是很乐观的。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