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大众-辉腾

  • 厂  商:进口大众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新一代辉腾假想图曝光 2015年正式亮相

2013年01月28日 07: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此前我们介绍过,大众集团计划在2015年推出新版辉腾,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这款第二代辉腾的假想图,展现了大众对于全新家族设计的趋势。

从新一代辉腾的假想图中能够看出,大众辉腾新的家族风格与现款略有不同,前脸依旧是一体式的,但更具层次感,尾部sportsback的风格则与现款大相径庭,有一点类似奥迪A7的感觉,整体细节更加动感。

新一代辉腾假想图曝光 2015年正式亮相

新一代辉腾效果图

新一代辉腾将采用的是和奥迪A8一样的MLB平台,得益于源自奥迪旗下的轻量化铝合金车身结构,整车重量较之现款车型将下降约220公斤。

新一代辉腾假想图曝光 2015年正式亮相

新一代辉腾效果图

新一代辉腾假想图曝光 2015年正式亮相

现款辉腾 4.2L V8 4座加长版

动力方面,新一代辉腾的入门级车型将搭载3.5L V6发动机,而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成为主打动力配置。而顶配车型上,新辉腾仍将搭载6.0L W12发动机。另据了解,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很有可能是DQ380和DQ500这两款双离合变速器。考虑到大众计划在天津生产现款辉腾使用的DQ380/DQ500两款双离合变速器,因此传闻辉腾将引进国产,这一情况目前还有待大众官方证实。

编辑点评:

大众集团的销售额略有下降,这更让大众瞄准了它全球最重要的中国市场。而大众正是通过辉腾抢占了亚洲市场,这款在豪车市场中战斗了10年之久的豪车终于迎来了换代。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