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海马ZM3谍照 上海车展亮相/轴距2700mm

2013年01月28日 23:3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1月28日,北京)日前,工信部发布了最新一期的新车目录,本期公告目录中出现了海马车型ZM3,海马把ZM3定位为B-级家轿。有媒体报道称,ZM3将在2014年下半年上市。

海马ZM3谍照 上海车展亮相/轴距2700mm

ZM3

尺寸方面,ZM3的长宽高为4700mm/1802mm/1478mm,轴距为2700mm。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长安逸动长城C50等车型还是有一定竞争力。

动力方面,ZM3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对比竞争车型以增压发动机居多,ZM3并不占优势。

海马ZM3谍照 上海车展亮相/轴距2700mm

ZM3

编辑点评:据了解,预计ZM3将在今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而关于新车的上市时间,有媒体报道称是在2014年年初。关于新车的最新消息,凤凰汽车将继续关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