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一汽-大众-速腾

  • 厂  商:一汽-大众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2T 1.4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速腾GLI量产版谍照曝光 3月将正式上市

2013年01月31日 06: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作为速腾的高性能版车型,速腾GLI的谍照已经多次被曝光。如今我网独家获取了该款车型的量产版谍照,据悉新车搭载了2.0T增压动力,性能有了很大提升,并将于今年3月在国内正式上市,预售起售价将高于普通款车型的价格,或在20万左右。

速腾GLI量产版谍照曝光 3月将正式上市

速腾GLI 谍照

外观方面,虽然速腾GLI与普通款车型差别不大,但和之前的谍照不同的是,量产版的GLI已经换装了大众经典的蜂窝式中网和下进气格栅,与高尔夫GTI非常接近。犀利的前大灯配合当下流行的纵向布局雾灯,使得整个车头运动范儿十足。

速腾GLI量产版谍照曝光 3月将正式上市

速腾GLI 谍照

而在细节方面,新车的轮毂并没有延续GTI的战斧式设计,而是采用了五辐式轮毂,虽然不够动感,但搭配红色醒目的运动式卡钳,相比于普通款车型已经足够与众不同。

速腾GLI量产版谍照曝光 3月将正式上市

速腾GLI 谍照

车身尺寸方面,速腾GLI的长宽高分别为4644/1778/1482mm,轴距为2651mm。同时底盘经过了特殊调教,车身高度降低了10mm,配合四连杆独立后悬架、强化的稳定杆和弹簧减震器等,能够充分的发挥这款车型的性能。

速腾GLI量产版谍照曝光 3月将正式上市

2012款 大众高尔夫 2.0TSI GTI

既然是高性能版,动力自然要有突出的地方。一台曾在高尔夫GTI上大显身手的2.0T增压发动机,源自大众的EA211系列。拥有147kW的最大功率和280Nm的峰值扭矩,搭配6速DSG变速箱,以及XDS电子限滑差速器,有足够的实力叫板其他车型。

编辑点评:速腾在紧凑级别车型中已经占据了重要位置,而大众也在其性能版衍生车型开始发力。之前的高尔夫GTI和R20等车型已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今更加实用的速腾GLI的推出,将会凭借其优秀的动力操控性能和更加运动时尚的外观造型,获得自己的市场空间。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