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宝马-X1(进口)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宝马将2016年推出新X1 搭载全新发动机

2013年02月01日 23:12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了解,宝马已基本确定将于2016年推出第二代X1车型,这款车依然定位为紧凑级SUV。宝马表示,其将拥有更出众的外观,更宽敞的空间和更低的油耗。

宝马将2016年推出新X1 搭载全新发动机

新款宝马X1效果图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新X1将拥有混合动力版、长轴距版和M35i运动版车型。并且,新车将不再采用1系和3系的后驱车平台,而是基于新的前驱车平台开发,其横置发动机布局和紧凑的传动系统能够提升车内的空间利用率。另外,新平台还会首次运用在2013年底上市的新款MINI车型上,而且将于2014年推出的宝马高效混合运动旅行车也会采用此平台。

宝马将为新X1配备多种动力系统,其中配备汽油发动机的有,最大功率101kW的18i版本和最大功率203kW的30i版本。另外还有两款柴油车型,分别是最大功率87kW的16d版本和最大功率173kW的25d版本。

据悉,宝马还提升了新款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和燃油效率。以新X1的16d车型为例,其搭载了最新的1.5L三缸增压发动机,以取代老款的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不但拥有87kW的最大功率,且燃油消耗也降低了15%左右。

编辑点评:新款X1还将与2017年推出混合动力版本,其配备了三缸发动机以提供前轮驱动力,而后轮则采用了电动马达驱动,最大功率达到了142kW,且最低油耗仅为2.1L/100km,并且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30km左右。另外,新X1还拥有一款最大功率261kW的M35i运动版车型,其定位与奔驰GLA45 AMG奥迪Q3 RS相同。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