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全新一代福美来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2013年02月27日 21:40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一组全新一代海马福美来谍照新车在内饰及动力方面均有所提升。全新一代海马福美有望年内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福美来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一代福美来采用直瀑式中网,中网及大灯与别克英朗有几分相似。整体造型较老款更加时尚。

全新一代福美来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内饰方面,采用上黑下米的颜色搭配,十分符合家用车的风格。内饰大量采用镀铬装饰,档次感有所提升。

全新一代福美来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有可能会搭载海马正在研发全新的最大功率98kW的1.8L机型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最终动力信息目前还无法确定。

编辑点评:福美来作为海马汽车的重要车型,销量与口碑的表现可圈可点。全新一代车型有所升级,如果价格能够适中的话,其上市之后的表现也将令人期待。(图片来源:易车网)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