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大众-朗逸

  • 厂  商:上汽大众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2T 1.5L 1.5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朗逸Cross版假想图曝光 外观具运动风格

2013年03月04日 16: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几张大众朗逸Cross版的最新假想图,而朗逸两厢版将于4月上海车展首发。

朗逸Cross版假想图曝光 外观具运动风格

外观方面,朗逸Cross版车型基于旅行版车型衍生而来,有着很明显的跨界风格,新车相比旅行版车型加入了行李架、前防擦板。其他具体参数我们还未能得知。

朗逸Cross版假想图曝光 外观具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与现款三厢版共享动力,搭载1.4TSI和1.6L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Cross跨界车成为了当下比较潮流的新车型趋势,运动十足的外观和不错的性价比加上朗逸本就不错的市场表现,相信这款新车型会受到大家欢迎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