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一汽奔腾-B70

  • 厂  商:一汽奔腾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5T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新一代奔腾B70谍照曝光 或上海车展亮相

2013年03月12日 15: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最新的换代奔腾B70谍照。新车预计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亮相,并在随后上市。

新一代奔腾B70谍照曝光 或上海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 下进气格栅部分采用了较多的镀铬作为装饰,并与上进气格栅呈形成X形。大灯的设计采用了日系车贯用的立体设计语言。

新一代奔腾B70谍照曝光 或上海车展亮相

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开始延车门把手贯穿整个侧面,并与尾灯相呼应。车顶采用弓顶设计,线条柔和流畅。新车还采用新五幅轮毂设计,更偏向运动风格。

新一代奔腾B70谍照曝光 或上海车展亮相

车身尾部采用双排气管设计,并在排气口上方加入半圆型镀铬装饰。配备四点式倒车雷达。尾灯车身部分的设计整体呈横向排列,因谍照车辆装配不完整,无法看到整体效果。

动力方面 新车最大的可能就是继续沿用那一套一汽自主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的1.8L汽油发动机,不排除后期会加入2.0发动机的计划。(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编辑点评:新车对外观进行改造后,整车风格更加年轻化。新车预计在明年的上海车展亮相,并随后上市,参考之前奔腾的定价应该会在11到14万之间,具体的价格还要等到正式上市官方给出价格。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