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南三菱-翼神

  • 厂  商:东南三菱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2013款三菱翼神或10.98万起售 细节小改

2013年03月14日 21: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建鹏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网上曝光2013款三菱翼神谍照车型价格。据了解,此次推共计8款车型2中排量,售价为10.98-16.98万(网络曝光价格非最终价格)。新车预计将在本月22日正式上市。

2013款 三菱翼神 价格曝光表
车型 价格(万元)
1.8L 手动睿智型时尚版 10.98
1.8L 手动舒适型 时尚版 11.78
1.8L 自动舒适型时尚版 13.08
1.8L 手动豪华型致尚版 12.68
1.8L 自动豪华型致尚版 14.48
2.0L 手动舒适型致尚版 12.98
2.0L 手动豪华型致尚版 14.88
2.0L 自动旗舰型致尚版 16.98
制表:凤凰汽车

2013款三菱翼神或10.98万起售 细节小改

改款三菱翼神 谍照

改款LANCER EX翼神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脸谱设计,当然还是保留了明显的三菱风格,融合了大嘴风格和现有车型的小嘴风格的择中设计,中等尺寸的进气格栅仍然采用镀铬镶边的梯形轮廓。格栅内新增细密的镀铬竖条设计,车牌安装区也位于进气格栅之内,当然新的进气格栅只是通过颜色的搭配形成大嘴风格,实际的通风面积却保持不变。

2013款三菱翼神或10.98万起售 细节小改

改款三菱翼神 谍照

动力方面,2013款三菱翼神还将搭载现款车型中的1.8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配备还是5挡手动变速器和6挡CVT变速器。另据了解,新车底盘还还增加扰流板,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同时增加车辆行进中的稳定。

点评:从此次曝光的价格来看,新车价格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此次曝光价格并不是最终售价。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