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雷克萨斯新IS国内首次曝光 4月底上市

2013年03月27日 07: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网上有网友曝出新一代雷克萨斯IS在国内的谍照,这款刚刚于今年年初北美车展首发的新款车型,有望在4月底引入国内上市。

雷克萨斯新IS国内首次曝光 4月底上市

雷克萨斯新一代IS国内谍照

据悉,这张谍照拍摄于深圳,由于拍摄条件有限,整体车身效果并不明显。结合之前我们发过的图解可以看出在外观方面,全新一代IS借鉴了很多LF-CC概念车的设计,“纺锤”式的前脸和夸张的外形再加上动感的定位,让这款车看上去极为前卫霸气。

同时,新IS新一代IS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0×1430mm,轴距为2800mm,轴距相比现款增加了约76mm,这也使得整体空间大增,后备厢的空间就增加了480升。

雷克萨斯新IS国内首次曝光 4月底上市

2014款 雷克萨斯IS美国版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IS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中控台设计的简单明快,全新的电子仪表盘倒是只有超级跑车LF-A上才有装备,此次下放到IS上,也显示出IS的运动定位。

动力方面,IS350F车型配备的是3.5L V6发动机,而IS300h混动车型则搭载2.5L四缸发动机和电动马达。传动系统方面,IS350F车型配备的是Sport Direct Shift (SPDS)8速自动变速器,IS300h车型匹配的是CVT变速器。

编辑点评:从年初的全球首发到现在,我们终于盼来了雷克萨斯新一代IS引入国内的消息,更多关于上市、售价等信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雷克萨斯IS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