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新MINI曝清晰内饰照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2013年03月31日 08: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新一代MINI清晰内饰谍照。据报道,这款新一代MINI将在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预计2014年上市销售。

新MINI曝清晰内饰照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新MINI谍照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新一代MINI将延续现款风格,新一代MINI是基于宝马UKL1前轮驱动平台打造,轴距会有所加长。

新MINI曝清晰内饰照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新一代MINI曝清晰内饰照

内饰方面,此次曝光的清晰内饰照显示,与现款不同,新车将集成时速表放到了方向盘后方,中控上的出风口也不再是圆形的设计。谍照中显示的是一款低配车型,高配有望采取更大的液晶屏。

动力方面,新车型将搭载全新的1.5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MINI英国牛津工厂已经开始为生产线的工人开展培训,目前新一代MINI的车身设计基本定型,接下来将进入生产线试产,我们期待它更快投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