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华泰汽车-宝利格

  • 厂  商:华泰汽车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华泰宝利格更换尾部标识 上海车展亮相

2013年04月01日 17: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华泰宝利格谍照,新车的尾部采用HAWTAI的英文标识替代之前华泰汽车的标识。据悉,新车将在上海车展上市。

华泰宝利格更换尾部标识 上海车展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外观并没有任何变化,唯一与现款不同的是,新车的尾部采用HAWTAI的英文标识替代之前华泰汽车的标识。

华泰宝利格更换尾部标识 上海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最大功率160马力的1.8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达到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10N·m的2.0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

华泰宝利格更换尾部标识 上海车展亮相

编辑点评:城市SUV拥有不逊于轿车的舒适性,并且在通过性和实用性方面又更加突出,喜欢城市SUV的人群越来越多,范围越来越广。在保证充足的动力情况下,很多人更看重的是车子的外观,能否展示出自己的个性,这也是很多人选择的另一个方向。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