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雷克萨斯将推出跨界车型 采用RAV4平台

2013年04月07日 06:52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证实到,雷克萨斯汽车将开发一款紧凑型跨界车型,该车将作为宝马X1和奥迪Q3的竞争豪华跨界车领域,该车将会在年内正式亮相。

雷克萨斯计划推LF-LC量产版/SUV跨界车

之前曝光的雷克萨斯CX跨界车测试谍照

据了解,雷克萨斯新款跨界车型将是混合动力车型,有可能将搭载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这款新车将采用丰田全新RAV4车型共享平台技术。

点评:宝马X1奥迪Q3最为豪华跨界车的领军车型,雷克萨斯也看到了这一潜在的市场,将推出新款车型势必加剧这个级别车型的竞争,但前两个品牌已经进入国产化,雷克萨斯推出豪华跨界车价格势必考虑到竞品的售价。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