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丰田-锐志

  • 厂  商:一汽丰田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新款丰田锐志申报图曝光 或于年底国产

2013年04月08日 18: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丰田新款锐志的国内申报图。据悉,这款新车预计会在今年年底国产上市。

新款丰田锐志申报图曝光 或于年底国产

外观方面,从申报图可见,申报车型的外观与海外版本(Mark X)保持一致,在前中网、保险杠、前大灯组及后尾灯的设计上都做了重新设计。整车给人以更动感更年轻的外观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款Mark X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795/1435mm,轴距为2850mm,我们猜测新款锐志在尺寸上应该会保持一致。

新款丰田锐志申报图曝光 或于年底国产

动力方面,据之前报道,新款锐志海外版(Mark X)采用的仍为后驱模式,2.5L V6车型最大功率为203马力,峰值扭矩为243N·m;3.5L V6车型最大功率为318马力,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而新款锐志在动力系统上应该会沿用。

编辑点评:自从丰田在2012年于日本发布了新款Mark X(锐志日本版车型)以来,我们就猜测,它的设计语言应该会大量应用于未来国产版新款锐志车型上,而从本次申报图来看,新款锐志也确实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