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 厂  商:上汽通用别克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5T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别克君越混动版车型谍照 外观内饰提升

2013年04月08日 23: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凤凰汽车独家获得了一组全新别克君越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的实拍谍照新车将搭载2.4L发动机配合锰酸锂电池。

别克君越混动版车型谍照 外观内饰提升

别克君越混动版谍照

外观方面,这款混动车型与2014款君越并无差别,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同时大灯内部增加了LED行车灯。尾部进行了细节上的修整,使车身更加动感,而双排气口增加了镀铬装饰。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5/1858/1496mm,轴距达到了2837mm。

别克君越混动版车型谍照 外观内饰提升

别克君越混动版谍照

配置方面,这款混动车型可选择天窗、鲨鱼鳍式天线、不同形式标牌、氙气前组合灯、前照灯清洗装置和LED雾灯等等。在安全性方面,新款别克君越增加了侧盲区警示系统、轨道偏离警示系统、变道警示系统、碰撞提前预警系统、后方碰撞预警系统以及全自动碰撞安全辅助系统。

别克君越混动版车型谍照 外观内饰提升

别克君越混动版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入门级的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kW,配合锰酸锂电池。传动部分将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与现款君越车型相比变化不大。

编辑点评:此次定位于“豪华轿车”行列的新款别克君越,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着重进行升级改进,势必会在市场上掀起新一阵的狂潮。而混动车型的出现,也顺应着当下节能减排的市场潮流。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