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奥迪S3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或2014年推出

2013年04月14日 08: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纯天然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刚刚结束的纽约车展上,奥迪展出了全新奥迪S3三厢版,而这并没有停止人们对S3这款车型的进一步挖掘。如今,奥迪S3的敞篷版假想图再次被曝光了出来。

奥迪S3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或2014年推出

此前我们曾爆出过关于S3敞篷版的谍照,看来这款车的由来并非子虚乌有。现在S3已经推出了两厢版和三厢版,敞篷版的推出也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由于是根据S3三厢版的图片而合成的,所以这组敞篷版的假想图在设计上基本上和S3三厢版如出一辙,与此同时将线条变的更加流畅,以符合其敞篷跑车的定位。

奥迪S3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或2014年推出

动力方面,S3敞篷版将搭载和三厢版相同的2.0T发动机,并匹配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据悉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秒。

编辑点评:奥迪S3的新消息层出不穷,这页证明了这款运动小车的独特魅力,敞篷版的推出将会进一步强化S3的产品线,让消费者拥有更多更个性的选择。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