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路虎-揽胜运动版

  • 厂  商:路虎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路虎新车曝光 揽胜运动加强版即将发布

2013年04月18日 09: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出了一组路虎SUV的测试照片。据悉,这些照片上的路虎SUV车型与已经发售的车型有所不同,巨大的进气格栅和重新设计的车身包围让这款车显得运动性更强。为此,众多媒体认为路虎公司正在准备推出一款运动性更强的SUV车型。

路虎新车曝光 揽胜运动加强版即将发布

目前,路虎旗下的路虎揽胜运动版为其主打的运动型SUV。路虎揽胜运动版搭载了两款引擎,一款是最大功率为340马力的3.0升涡轮增压版V6引擎,另一款是最大功率为510马力的5.0升涡轮增压V8引擎。这两款引擎均与八速自动变速器搭配使用,并且路虎揽胜运动版均采用全轮驱动。对于这款未命名的新款SUV,有媒体认为这将使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的顶级动力款,并且有可能搭载最大功率为550马力的5.0升引擎。

据相关人士表示,路虎推出运动升级版车型不足为奇。因为路虎的兄弟公司捷豹就先后在基本车型的基础上推出了XFR-S、XKR-S、和XJR高性能运动车型。这些车型均搭载了功率更大的引擎,车型外观也被重新设计,动感十足。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