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奔驰CLA国内申报图曝光 有望年内进口

2013年05月07日 19: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车型CLA的国内专利申报图。据悉,该车今年年内将会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并有望2015年实现国产。

奔驰CLA国内申报图曝光 有望年内进口

新车采用MFA平台的奔驰CLA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该车家族化外观搭配双腰线的设计使得整个车身侧面显得更为激进,CLA最初源自奔驰F800 Style概念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7×1437mm,轴距为2699mm。新车整体外观时尚,富有运动感。

奔驰CLA国内申报图曝光 有望年内进口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不同调教的1.6T和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范围为122马力至211马力。

奔驰CLA国内申报图曝光 有望年内进口

编辑点评:奔驰近期引入国内的车型并不多,奔驰CLA的引入,为奔驰注入了新的血液,也为国内消费增加了选择。据悉,该车未来国产可能会加长,但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