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红旗L5量产版测试车曝光 接受私人预定

2013年05月09日 07: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4月25日,法国总统奥朗德上任后首次来华访问,他的座驾是中国最知名的全新红旗牌轿车,这也是一汽全新打造的红旗L5的“首场秀”。在这之后不久,我们获得了一组红旗L5民用量产版的谍照,它最快将于2014年开始接受私人定制。

红旗L5量产版测试车曝光 接受私人预定

外观方面,量产版L5测试车与法国总统接待车型实际上是一样的,标志性的红旗前脸和方正的车身造型,使L5看起来优雅且庄重。这样的设计是源自2009年的国庆检阅车CA7600J,这也是L系列车型的统一设计风格,如果不是尺寸的差别,我们很难从外观上区分L5、L7、L9三款车型。

红旗L5量产版测试车曝光 接受私人预定

与定位C及轿车的红旗H7不同,L5的定位是大型豪华E级轿车,竞争车型为劳斯莱斯宾利这样的豪华品牌车型。因此,即便是一汽官方并未公布L5车型的车身参数,我们依然可以猜测它的轴距很有可能超过3米,车身长度则可能超过5米。动力参数目前一汽官方也没有正式发布。

红旗L5量产版测试车曝光 接受私人预定

编辑点评:红旗L5的级别定位较高,它主要是配备给正部级官员使用。不过未来私人消费市场也可以定制民用版的L5车型,预计最快将于2014年启动定制服务。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