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欧宝Adam专利申报图曝光 有望今年上市

2013年05月10日 10: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欧宝Adam在国内的专利申报图,新车曾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发布,而专利图的曝光也意味着新车即将要上市了。

欧宝Adam专利申报图曝光 有望今年上市

欧宝全新Adam外观设计更为小巧精致,同时车身线条也显得年轻可爱,前脸采用之前欧宝家族中没有过的新造型,发动机舱盖设计独特,中网格栅的设计增添视觉冲击力。

欧宝Adam专利申报图曝光 有望今年上市

在欧宝Adam车型上将会搭载新的发动机,排量从1.0升到1.4升,而针对更为严格的欧洲6号排放标准的要求,新引擎系列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将比现款的同排量引擎节油10%。而在正式量产后,其性能更强一些的汽油/柴油1.6T发动机将会装配在Adam车型上。(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欧宝Adam专利申报图曝光 有望今年上市

编辑点评:新车预计在今年上市。至于这款小型车是否有可能引入国内仍有待观望,因为微型车在国内市场基本已经被廉价的国产车型所垄断,仅有的几款进口车型则被定义为小众个性车且售价不菲,欧宝Adam若打算进入中国市场,如何进行定位需厂商仔细斟酌。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