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沃尔沃正在研发S90 搭2.0T引擎定位旗舰

2013年05月15日 07:30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沃尔沃正在对S90车型进行研发,其未来会搭载最新研发的2.0T引擎及沃尔沃集团最先进的技术,并在2-3年内有可能会推出。

沃尔沃正在研发S90 搭2.0T引擎定位旗舰

其实早在去年,沃尔沃汽车首席执行官斯蒂凡·雅各比曾表示:“头等大事是可扩展平台架构SPA(Scal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上线,更新沃尔沃的核心产品,如60、80、90等车系,以及SUV车型。”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也曾表示将打造沃尔沃更高级别的豪华车,而这款全新的概念车有望增强沃尔沃在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力。不难看出,一款沃尔沃全新旗舰级轿车的推出已经提上的日程。

沃尔沃正在研发S90 搭2.0T引擎定位旗舰

据悉,沃尔沃S90最早将在2015年推出,其有望采用沃尔沃在2011年发布的Universe Concept概念车为设计原型。

沃尔沃正在研发S90 搭2.0T引擎定位旗舰

相关信息显示,未来S90有望搭载目前沃尔沃正在研发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2.0L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将出自沃尔沃正在研发的VEP发动机平台,同时此款引擎也将会有多个不同功率版本推出,并搭载到不同车型上。

编辑点评:沃尔沃在被吉利控股集团收购后,开始大力研发新车型,更新并填补产品序列,而旗舰D级车型S90也将成为沃尔沃豪华品牌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