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奇瑞A2假想图曝光 新车将于2014年发布

2013年05月16日 07: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此前我们得到的消息称奇瑞A2将会推迟到明年发布,近日网上又传出了一组奇瑞A2的假想图,对于那些看腻了谍照的消费者来说,终于可以一见A2的“庐山真面目”了。(图片来源:爱卡汽车)

奇瑞A2假想图曝光 新车将于2014年发布

奇瑞A2车型定位将低于A3车型,跻身于第一级的车型阵容,车型整体比较流畅,外观设计比较流行,腰线较为硬朗突出车型的流线性。从侧面来看,新车已经向我们展现了它那小型车的定位,其长度大致是4.3米左右,轴距有可能是在2.5米上下。

奇瑞A2假想图曝光 新车将于2014年发布

内饰方面,我们同样看到该车略显精致的一面。其中控面板设计简洁,各功能区分隔清晰,同时较大尺寸的按键也更便于操作,而配置方面,我们也看到新车还拥有可以控制音响系统的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据了解,目前可供其匹配的只有1.3DVVT(功率70kW/6000rpm,扭矩130Nm/4000~4500rpm)、1.5N型(功率80kW/6000rpm、扭矩140Nm/4500rpm)以及1.6DVVT(功率93kW/6000rpm,扭矩160Nm/4000rpm)这三款。

编辑点评:在谍照不断曝光之后,奇瑞A2的假想图给了大家一个相对真实的样貌,虽然不出所料的并没有什么标新立异的设计,但是中庸之道不正是大众消费者所追求的朴实生活吗。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