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北京奔驰-E级

  • 厂  商:北京奔驰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奔驰新E级敞篷版谍照首曝 将于年内推出

2013年05月17日 06: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网独家获得了全新奔驰E级敞篷版的谍照新车造型更为动感,并将于今年年内推出。

奔驰新E级敞篷版谍照首曝 将于年内推出

新E级敞篷的前脸设计和新E级非常相似,全新的大灯样式很有设计特色,但是相比普通版的新E级,敞篷版明显带有更强的动感元素,比如更加干练的中网设计,和更具有气势的保险杠。

奔驰新E级敞篷版谍照首曝 将于年内推出

由于只是中期改款,所以新E级敞篷版和现款车型在侧面的造型差别并不明显,仍然采用双门软顶敞篷设计。而尾部的变化还没有从图片上反应出来。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5500rpm,最大扭矩310Nm/2000-43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奔驰E级在市场颇受关注,各类衍生车型也纷纷到来,在大环境并不理想的情况下,奔驰急需要不断推出新车型还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我们相信新E级敞篷版的官方消息也不会太久了。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