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i8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上市

2013年05月21日 13: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宝马i8近日现身在摩纳哥街头,车身覆盖着伪装物,最新路试谍照曝光。拥有时尚前卫造型的宝马i8将在市场推出双门轿跑款和敞篷跑车版两款车型,并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宝马i8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上市

有所不同的是,全新宝马i8并非与迈凯轮P1、法拉利LaFerrari或是保时捷918 Spyder这些超级跑车竞争,而将成为量产版雷克萨斯LF-LC和讴歌NSX的直接竞争对手。

据悉,2014款宝马i8将配备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53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6秒。

宝马i8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上市

宝马i8将会于今年秋在宝马的莱比锡工厂开始投产,于2014年初上市,新款i8预计将会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