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北京奔驰-E级

  • 厂  商:北京奔驰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奔驰国产新E级谍照曝光 外形运动感十足

2013年05月22日 13: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互联网爆出了一组奔驰国产新款E级国内的路试谍照,该车型有望于下半年在国内正式上市。

奔驰国产新E级谍照曝光 外形运动感十足

从外观上看,奔驰国产新款E级与4月上海车展首发时的车型一致,一体式大灯成为最明显的标识,设计师将原本一分为二的大灯总成合为一体,并巧妙的利用LED灯带保留了“四眼”式设计的精髓。同时,测试车中网部分也做出了一些细微调,中网尺寸相比现款稍大,使新款E级从视觉上给我们带来了更强的冲击。中网的双辐式格栅,让新款E级显得运动感十足。从之前报道奔驰的消息来看,预计国产新款E级将有双辐式格栅和百叶窗式格栅两种前脸造型,如果说双辐式格栅偏于运动,那百叶窗式格栅则倾向于豪华。

奔驰国产新E级谍照曝光 外形运动感十足

从谍照来看,车尾除了尾灯的变化之外,其他细节变化不甚明显,但排气管和后保险杠的更新还是让国产新款E级显得充满个性。该车尾部左上角显示的是E400L,而右下方已经有北京奔驰的国产LOGO。依据海外同款车型作为参考,这款国产新款E级有可能搭载的是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33马力,峰值扭矩480N·m。根据之前的报导,国产新款E级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微博网友“single-sword”分享图片)

编辑点评:之前奔驰E级给人们的印象是一款高贵典雅的豪华轿车,大气止于浮夸,简约不失精致。而奔驰国产新款E级让我们首先看到了那非比寻常的大灯,从已经在我们心中深深烙印的“四眼”式设计变为LED光源,现代感运动感提升不少,但风格变化势必影响受众人群,究竟奔驰国产新款E级在国内市场能有怎样的表现,不久便会揭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