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保时捷-Panamera

  • 厂  商:保时捷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9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保时捷新款Panamera曝光 或于年内上市

2013年05月22日 16: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保时捷发布了新款Panamera车型。近日,新款Panamera的国内专利申报图被媒体曝光了出来,新款Panamera很有可能在年内引入中国市场。

保时捷新款Panamera曝光 或于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Panamera的前保险杠中部的格栅造型以及前后大灯造型有所改变。另外,新款Panamera挡风玻璃向后倾斜角度变得更大,侧面给人的感觉显得轮廓更加修长。

保时捷新款Panamera曝光 或于年内上市

车型方面,新款Panamera增加了一款加长版车型。加长版车型的轴距由现款的2920mm加长了150mm,变为3070mm。为了增加行驶舒适性,不仅有两个独立座椅配备于后排座椅区,同时新款Panamera还采用了空气悬架。

动力方面,新款Panamera车型由现有的4.8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改为搭载全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新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13马力,最大扭矩520N·m。与上一代车型的Panamera 2012款 Panamera GTS 4.8L所配备的发动机相比,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了13马力和20N·m。同时,耗油量减少了18%。

保时捷新款Panamera曝光 或于年内上市

编辑点评:保时捷Panamera自在国内上市以来,很快取得不俗的市场战绩,跑车的性能加以舒适的感官设计使得Panamera很容易博得人们的喜爱,新款Panamera在改变上做的非常谨慎,并非急于突破创新,因为人们似乎已经习惯了现款Panamera的一切,如此看来,有了如此稳定的和庞大的市场基础,万一激进的创新使得市场流失,那无非是莫大的冒险行为。所以新款Panamera对现款车型优势的传承加上对细节新的的把握,相信新款Panamera推出后会有不俗的战绩。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