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2014款宝马M3曝最新谍照 明年夏天上市

2013年05月23日 07: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最新曝光了一张2014款宝马M3的雪地路试谍照。据悉,这款新车将于明年夏天上市。

外观方面,通过这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2014款的M3车型有了升级版的设计,继承了全新3系的整体设计理念,也更加霸气,突出表现在刀锋一样的前保险杠、通风口和前挡泥板。同时,发动机盖的线条、侧身线条都更流线化,四尾气排气系统彰显了运动特质。

2014款宝马M3曝最新谍照 明年夏天上市

宝马M3最新谍照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全新M3将减重超过100公斤,比现款采用更多碳纤维材料的使用。轻质的材料有望用于新车的车顶、引擎盖和后备箱上。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3.0L双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35千瓦,峰值扭矩为550牛米,与其匹配的有可能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这款新车百公里加速可在4.2秒以内,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

编辑点评:全新3系已经在国内上市一段时间了,全新M3的谍照也渐渐呈现在大家面前,全新M3的轻量化特质让其在动力表现上更加抢眼,对于追求性能的跑车爱好者来说,这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