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 厂  商:东风雪铁龙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6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新爱丽舍现身新车目录 轴距提升/换动力

2013年05月24日 08: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前不久,我们刚刚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爱丽舍在国内的路试谍照,在造型设计上,国内版本的爱丽舍与海外版本的还是存在一定的差别。现在,我们又在最新一期的新车目录上,看到了新一代爱丽舍的具体信息。

新爱丽舍现身新车目录 轴距提升/换动力

新一代爱丽舍最大的变化在于轴距达到了2652mm,与标致301保持一致,并将于第四季度上市,届时,新老两代车型将同堂销售。另外,新爱丽舍将提供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预计售价在8万元以上。

新爱丽舍现身新车目录 轴距提升/换动力

新爱丽舍现身新车目录 轴距提升/换动力

外观方面,与国内的现款爱丽舍相比,新车在外观上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前脸沿袭雪铁龙新家族化设计,进气格栅和前大灯均采用全新造型,设计整体感觉更有气势。

全新爱丽舍车身尺寸为4427mm/1748mm/1466mm,轴距2652mm,相比在售款2540mm的轴距,提升了112mm。这样的数据依然属于典型的紧凑级领域,但是相比现款爱丽舍的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

新爱丽舍现身新车目录 轴距提升/换动力

新爱丽舍的尾部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明显更大气一些,大尺寸的双色尾灯配合颇有设计感的腰线,看上去很漂亮。

新爱丽舍现身新车目录 轴距提升/换动力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ESP、四安全气囊、电动助力转向、倒车雷达、数码显示空调、兼容蓝牙免提设备的音响系统等装备,而高配车型还具有GPS导航、倒车影像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新爱丽舍现身新车目录 轴距提升/换动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款全新的1.6L NFP发动机,新机型增加了CVVT正时可变气门技术,最大功率可达85kw/6050rpm,峰值扭矩达150Nm/4000rpm。NFP发动机是对神龙公司现有的TU5JP4发动机(也就是现款爱丽舍所用机型)技术升级而来的换代产品,目前在新世嘉、新款标致408上都有应有。

编辑点评:爱丽舍作为老三代的其中一员,销售成绩非常出色。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爱丽舍的造型设计已经渐现老态,前不久,同属老三代的捷达桑塔纳都推出了全新的换代产品,爱丽舍也到了改推出新产品的时候了。轴距的提升是爱丽舍最明显的改变,这也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竞争实力。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