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路虎-神行者

  • 厂  商:路虎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路虎新神行者效果图曝光 或将明年发布

2013年05月26日 11: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路虎换代神行者的效果图片,从效果图上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新神行者加入了全新家族设计与流行元素。此外,该车将于2014年年底正式发布,有消息称,换代车型可能不再继续使用神行者的命名。

路虎新神行者效果图曝光 或将明年发布

外观方面,前脸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头灯明显缩小,配合更具力量感的保险杠令前脸更具攻击性。头灯内还融入环形日间行车灯,从而与品牌内其他兄弟车型形成呼应。而标志性的侧面C柱和D柱的设计则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台神行者。

路虎新神行者效果图曝光 或将明年发布

现款神行者采用福特集团的EUCD平台,新一代将与揽胜极光共享LR-MS平台。虽然LR-MS平台也是基于福特EUCD平台研发,但路虎表示有九成的部件都是全新设计的。此外,在车身材料方面,新一代神行者也会引入全铝合金的车门,复合材料的前引擎盖和车顶等部件,目的则是进一步降低车重,提升燃油经济性。

路虎新神行者效果图曝光 或将明年发布

动力方面,新神行者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最大功率达到240Ps,最大扭矩为340N.m。

路虎新神行者效果图曝光 或将明年发布

编辑点评:随着路虎汽车的逐渐发展,其新产品规划更加丰富。不仅在推出全新车型的同时,还对一些老车型进行更新换代,比如全新一代揽胜、发现等,而新神行者如想再创辉煌,上市后新车的售价和定位将成为的大家关注的焦点。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