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西雅特-LEON

  • 厂  商:西雅特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西雅特LEON FR路试谍照曝光 明年入华

2013年05月30日 07: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巍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西雅特LEON FR在国内测试的谍照,该车型为五门版。作为与高尔夫7同MQB模块化平台打造的LEON FR,很有可能在2014年正式导入中国。

西雅特LEON FR路试谍照曝光 明年入华

外观方面,LEON FR有着明显的家族式脸谱,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以及X形状的前保险杠,视觉冲击力极强。在车身尺寸上,相比三门版车型,LEON FR的轴距长了35mm,现款车型为2638mm。

西雅特LEON FR路试谍照曝光 明年入华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西雅特LEON FR将搭载1.8T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采用MQB平台使得该车整车质量则相比上一代减轻了90kg。(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西雅特LEON FR路试谍照曝光 明年入华

编辑点评:相比三门版车型,五门版的西雅特LEON FR入华的可能性更大,也符合国人的用车需求。当然,西雅特想要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改变现状,可远远不止引入一款车型这么简单,要做的工作还很多。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