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丰田-普锐斯

  • 厂  商:一汽丰田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丰田全新普锐斯内饰谍照曝光 变化显著

2013年05月30日 10: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在丰田全新一代普锐斯的路试谍照曝光后,一组这款车的内饰谍照也被曝光了出来。据悉,该新车或将2015年率先在海外上市。

丰田全新普锐斯内饰谍照曝光 变化显著

全新一代普锐斯内饰谍照

丰田全新普锐斯内饰谍照曝光 变化显著

2012款普锐斯内饰

从内饰谍照上看,丰田全新一代普锐斯相比现款车型整体内饰在格局上做了明显的变化,方向盘改为三幅式设计,仪表盘的位置也从中控台中部回归到了常规的主驾位置。并且空调出风口和显示屏的位置也有一定的调整。

丰田全新普锐斯内饰谍照曝光 变化显著

全新一代普锐斯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丰田普锐斯搭载的是一台经过改良的1.8升发动机,其马达体积有所减小,燃油经济性有望提高。并且,新一代普锐斯还将配备电动四驱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一个作用于后桥的电动马达实现四驱模式,行车的稳定性大大提升。

编辑点评:普锐斯历经多年的市场考验,并进行了多次更新换代,现在基本是一个比较成熟的产物,此次曝光的全新一代普锐斯更是在细节设计上煞费苦心,让人感觉舒适度和操控性能方面都非常不错,如果能依然延续普锐斯一贯的经济省油,环保,安静,行驶平稳等特点,那么全新一代普锐斯定能在环保元素越来越重要的未来市场占得先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