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4系敞篷车谍照曝光 或将下半年上市

2013年06月14日 07: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宝马4系敞篷车路试谍照曝光,车身局部位置进行了轻微伪装。据悉,4系车型预计将会在今年夏季正式进入量产阶段,并且很有可能会在今年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宝马4系敞篷车谍照曝光 或将下半年上市

2014款宝马4系实际上就是重新命名的3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新一代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双肾式隔栅让车头显得更加宽扁,整体车身看上去更加动感。

宝马4系敞篷车谍照曝光 或将下半年上市

新款宝马4系敞篷车使用了中国消费者更加青睐的硬质顶棚替代原先的软质顶棚。尽管美国消费者更加希望是软质顶棚,而这一举动也将有可能损失一部分美国客户,但宝马公司认为只要中国消费者能够喜欢,收益一定高于损失。

宝马4系敞篷车谍照曝光 或将下半年上市

宝马市场销售总监伊恩•罗伯森表示,“在过去,3系轿车和轿跑之间太过于相似,这一次我们要打造一个比3系轿车更出众、更大气、更具动感的车型,这就是全新4系车型。”

宝马4系敞篷车谍照曝光 或将下半年上市

新款宝马4系敞篷车极有可能采用和现款3系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其中,入门级车型将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为240马力。而旗舰车型则将搭载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00马力,其他具体信息将在正式发布时对外公布。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