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MINI-MINI

  • 厂  商:MINI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5T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两厢

宝马3款车型国内路试曝光 或明年引入

2013年06月14日 20: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一组宝马新车在国内的路试谍照被曝光,此次曝光的路试谍照包括新X5、新MINI以及混合动力车型i3,这三款车均将于明年引入到国内。(文中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宝马3款车型国内路试曝光 或明年引入

新X5国内路试谍照

前不久,新X5的官图刚刚发布,且据之前报道,新一代X5预计在2014年初的北美车展正式亮相,并将于2014年引入国内市场。此次在国内路试的新一代X5伪装厚重,仅仅可以从侧面看到采用了新的L型尾灯组。

宝马3款车型国内路试曝光 或明年引入

新MINI国内路试谍照

新MINI国内路试谍照

谍照中还可以看到新一代MINI,黄色伪装加上家族式车型设计,很容易辨认。根据之前报道,新一代MINI采用宝马全新前驱平台打造,轴距加长。全新MINI将搭载1.5T、2.0L和1.6T多款发动机。

宝马3款车型国内路试曝光 或明年引入

宝马i3国内路试谍照

宝马i3国内路试谍照

路试车型中,还有一款是宝马新能源汽车i3。蓝色伪装的宝马i3与之前海外曝光的谍照基本一致,该车预计于年内海外首发,并于2014年引入国内。根据之前报道,宝马i3混动版采用的是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0.6L的两缸发动机不参与驱动车辆,仅是在电池电量不足时与发电机配合为电池充电。i3混动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300km左右。

编辑点评:三款新车型在国内路试被曝光,基本肯定了之前预计的明年引入国内的消息,并且三款车型面对的消费人群很是分明,可以说宝马这次是全面出击,但仅从谍照我们还不能很清晰的了解三款车型,所以一切猜测和期待,还要等新车发布时揭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