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全新一代科鲁兹谍照再曝光 外观有大改

2013年06月16日 09: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雪佛兰旗下全新一代科鲁兹的路试谍照,这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将进行较大的变动。据悉,这款车有望在2014年秋季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科鲁兹谍照再曝光 外观有大改

全新一代科鲁兹谍照

外观方面,虽然此次曝光的谍照有较重的伪装,但我们仍能看到新车与现款科鲁兹相比有明显的不同,前风挡倾斜度更大、车顶线条更流畅,大灯下方的日间行车灯非常突出,更显出运动感。

据悉,新一代科鲁兹或将借鉴之前发布的雪佛兰Tru 140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一代科鲁兹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现款车型也将有所提升。全新一代科鲁兹将基于通用全新的D2XX平台打造而来,未来该平台还将推出通用多款新车型,包括新一代沃蓝达别克英朗、欧宝雅特等。

全新一代科鲁兹谍照再曝光 外观有大改

新一代科鲁兹假想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在现有动力系统上增加一款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具体参数还未公布。

编辑点评:基于通用最新全球化D2XX平台打造的新一代科鲁兹较之以往整体车身更加轻量化,同时其有望于明年引入国内市场,我们期待它的市场表现。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