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奔驰新S400混动版国内谍照 预计9月上市

2013年06月17日 10:2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自全新一代奔驰S级发布以来,该车国内谍照已经曝光。近日,国内媒体又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S400混动版车型路试车。据悉,新车有望今年9月国内公开亮相,并随后上市。

奔驰新S400混动版国内谍照 预计9月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S400混动版与普通版车型相同采用多幅式设计,前脸整体大气时尚。车尾“S400 HYBRID”标识显示着其独特的身份,排气管采用双侧双出的设计。

奔驰新S400混动版国内谍照 预计9月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两块12.3英寸液晶屏,分别显示仪表信息、COMAND信息娱乐控制系统。曝光的车型采用黑色内饰,更具运动风格。

奔驰新S400混动版国内谍照 预计9月上市

动力方面,采用全新3.5L发动机与电动部分组合,最大输出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370N.m。

编辑点评:全新奔驰S级发布,可以说备受关注。全新S级有加入了诸多颠覆性的配置,而混动版车型,对于购买这个价位车型的人来说,油价也许不算什么,但对于环保而言,也算尽了微薄之力。(图片来源:易车网)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