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保时捷-Cayenne

  • 厂  商:保时捷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保时捷卡宴谍照曝光 将推出混动车型

2013年06月20日 12: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太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不久前我们报道了海外媒体曝光的一组保时捷改款卡宴的路试谍照,近日外媒再次为我们带来了改款卡宴的谍照,预计新车将于2014年上市。

保时捷卡宴谍照曝光 将推出混动车型

保时捷卡宴外网谍照

车辆的伪装部分并不多,图上来看新车外观变化最大的是保险杠的设计,此外进气口和日间行车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灯的细节与改款Panamera上的类似。

动力方面,将推出一款卡宴S E-Hybrid混合动力车型,搭载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一台70kW的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电动机由一台9.4千瓦时的锂电池组供电,车辆最大功率可达到416马力,在纯电动模式下可继续行驶约22公里。

保时捷卡宴谍照曝光 将推出混动车型

保时捷卡宴外网谍照

此外,卡宴S现有的4.8L V8发动机将被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最大功率为420马力,最大扭矩520N·m,较改动之前耗油量可减少了18%。Turbo版则还保留4.8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

传动方面,将换装PDK双离合变速箱,而改款卡宴S E-Hybrid混合动力车型和柴油版发动机的车型将继续延用8速自动变速箱。

保时捷卡宴谍照曝光 将推出混动车型

保时捷卡宴外网谍照

编辑点评: 作为保时捷销量一直很好的车型,全新的改款让它在高端SUV领域的表现更加出色。新的混合动力系统降低尾气排放同时也让它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