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MINI-MINI COUPE

  • 厂  商:MINI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全新MINI COOPER再曝光 车身加长加宽

2013年06月25日 07: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14款MINI COOPER 的路试谍照。这组谍照的发布时间与2014款MINI COOPER的正式发布时间非常接近。

全新MINI COOPER再曝光 车身加长加宽

全新MINI COOPER再曝光

从已曝光的谍照上看,2014款MINI COOPER车型将比老款车型更长、更宽。2014款MINI COOPER的引擎盖更长、驾驶室A柱更加倾斜而且前脸造型又有了较大的变化。在车型的内部,之前位于中控台中央的时速表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放置在传统位置的仪表盘。

全新MINI COOPER再曝光 车身加长加宽

全新MINI COOPER再曝光 车身加长加宽

据悉,基础版MINI COOPER将使用三缸双动力引擎。而MINI COOPER S版与 MINI COOPER JSW版车型将使用1.6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132kW)与217马力(162kW)。

宝马公司将在今年九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2014款MINI COOPER车型。

编辑点评:全新MINI COOPER在经过全新设计之后,体型更大、内部空间更宽敞。这使得驾乘人员有更舒适的乘坐环境。但是,加大版的新款MINI COOPER能否保持MINI COOPER一直以来的良好操控性不得而知。中央时速表的取消使得全新MINI COOPER少了些MINI的味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