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4系敞篷版谍照曝光 2013年底发布

2013年06月26日 16:5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今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4系敞篷版的谍照及更多信息。据悉,该车有望在2013年底发布。

宝马4系敞篷版谍照曝光 2013年底发布

宝马4系敞篷版内部代号为F33,提供428i和435i两种版本,该车将替代现款3系敞篷版车型。从谍照中看,宝马4系敞篷版采用的是双门硬顶折叠敞篷设计,而其前脸与4Coupe保持一致。

宝马4系敞篷版谍照曝光 2013年底发布

如不出意外,428i将搭载245马力的2.0T四缸发动机,435i将配备306马力的3.0L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此外,宝马4系敞篷版还有可能衍生出M高性能版本。在售价方面,4系敞篷版车型要比4系Coupe略高,预计这款车型售价会在46000欧元起步。

宝马4系敞篷版谍照曝光 2013年底发布

编辑点评:宝马在推出了3系之后,对各方面都进行了改进,其最大的变化是将3系分成了两个系列——3系和4系。将来的3系包含轿车版和旅行版,而双门版和敞篷版将会被称为4系。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