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雷克萨斯将推紧凑型SUV 或命名为CX200

2013年07月15日 06: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文睿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准备推出一款基于CT200混动掀背车打造的紧凑型SUV,有可能被命名为CX200。这款或被称为CX200的新车未来将会成为雷克萨斯在紧凑型SUV领域的一颗重要棋子。 新车将与宝马X1和奥迪Q3一较高下,有望超越后者成为欧洲最畅销车型

雷克萨斯将推紧凑型SUV 或命名为CX200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继承了CT200h的设计风格。目前,从测试款来看,新车车身将与现款CT200h的车身基本保持一致。但是,相较于CT200h,新车车顶轮廓线稍高一些,侧面弧线更深。此外,新车将配备雷克萨斯家族的纺锤形格栅。其整体造型更趋于年轻和动感。

雷克萨斯将推紧凑型SUV 或命名为CX200

动力方面,与CT200h一样,新车为前轮驱动版本,将会搭载由一款1.8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电池将安装在后备箱底板之下。此外,雷克萨斯新款紧凑型SUV将会在综合油耗和排放量方面有出色表现。

编辑点评:据雷克萨斯官方确认,这款新型SUV瞄准宝马X1奥迪Q3车型,并把它们当做最大的竞争对手。这款雷克萨斯跨界车很可能会在今年11月的东京车展上发布亮相。至于结果怎么样,敬请期待。更多资讯,请关注凤凰汽车讯。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