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M4测试谍照曝光 将以轻量化为主

2013年07月18日 08: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无为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披露出一些关于宝马M4更多的信息,最重要的一点是,M4将通过材料的优化从而通过减重的目标来实现性能的提升,一味的压榨发动机的动力将不会是M4的主要研究方向。

宝马M4测试谍照曝光 将以轻量化为主

从宝马的4系确定以来,车迷一直抱怨“M4”这个定名,因为与M3的联系,所以车迷很难接受M4的命名。但是宝马方面似乎对此并不担心,因为他们相信随着时间的流失,车迷会慢慢接受新的车系名称。

宝马M4测试谍照曝光 将以轻量化为主

据悉,2015款宝马M4双门轿跑车比目前的M3双门轿跑车在车身重量上要轻100公斤,拥有了更强的性能表现。该车型搭载了3.0升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50马力,比现任车型高30马力,而峰值扭矩也比现任车型多150牛米,达到5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3秒。

宝马M4测试谍照曝光 将以轻量化为主

编辑点评:其实不管是M3还是M4名称绝不是车型的关键,主要是各个车系之间的区别不能仅仅停留在名称上,而是在内在和定位上做更多的区分。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