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曝新一代马自达3 Coupe假想图 时尚动感

2013年07月18日 21: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此前,我们曾报道马自达3三厢/两厢等车型相关消息。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马自达3 Coupe假想图,整体设计时尚动感。

曝新一代马自达3 Coupe假想图 时尚动感

外观方面,新车其他车型相同,采用魂动设计理念,前脸是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前大灯的设计,加上环绕式尾灯,使得它在整体造型运动、年轻。

曝新一代马自达3 Coupe假想图 时尚动感

内饰假想图虽未曝光,但预计与其他车型相同,新一代马自达3的内饰在中控台控制区域进行了一系列简化,全黑的内饰颜色,全新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大尺寸显示屏、镀铬装饰等设计赋予了新一代马自达3更丰富的运动效果。

曝新一代马自达3 Coupe假想图 时尚动感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同样将搭载具备创驰蓝天技术(skyactiv)的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4kW(155ps),峰值扭矩为194Nm。

编辑点评:马自达品牌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技术,近期得到了全面的革新,新一代马自达3造型也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而新一代马自达3 Coupe更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