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保时捷新款卡宴谍照再曝光 2014年亮相

2013年07月21日 08: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再一次曝光了保时捷新款卡宴的谍照。据悉,这款新车有望于2014年正式亮相。

保时捷新款卡宴谍照再曝光 2014年亮相

保时捷新款卡宴谍照

外观方面,新款卡宴最大的变化是保险杠的设计,此外进气口和日间行车灯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灯的细节与改款Panamera上的类似。尾部双边四出的排气管造型也十分突出。同时,新款卡宴增加了一款轮毂造型选择。

动力方面,新款卡宴将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为42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520牛米。另外,新款卡宴也将推出E-Hybrid混动车型,由一台3.0L机械增压发动机与70kW的电机组成,电动机由一台9.4千瓦时的锂电池组供电,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16马力,在纯电动模式下可继续行驶约22公里。

保时捷新款卡宴谍照再曝光 2014年亮相

保时捷新款卡宴谍照

编辑点评:在一款高端SUV上采取混合动力的系统,保时捷卡宴将通过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吸引更多消费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