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保时捷911 Targa无伪谍照 或明年初亮相

2013年07月26日 08: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无为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有关于保时捷新一代911 Targa车型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最早传言作为保时捷50周年献礼将会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然而近日,海外媒体又曝出新车很可能在底特律车展亮相,一时间混淆不清。与此同时,网上也曝出了一组Targa的无伪谍照

保时捷911 Targa无伪谍照 或明年初亮相

保时捷911 Targa无伪谍照 或明年初亮相

与早期效果图不同的是,新一代911 Carrera已经拥有了足够大的玻璃天窗,因此为了让Targa与Carrera之间产生更大的差异化,新一代Targa将重新回到一开始那样的可拆卸玻璃车顶设计。现款Targa的车顶使用了电控的玻璃车顶。

保时捷911 Targa无伪谍照 或明年初亮相

动力方面,保时捷911 Targa将搭载与Carrera相同的动力系统,3.4L H6新型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345马力,而Targa S会搭载Carrera S上的3.8升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则达到400马力。

编辑点评:现款Targa车型只有911 Targa 4和911 Targa 4S四驱版本车型提供,而新Targa则有可能在保留四驱车型的基础上再增加后轮驱动版本,从而给消费者更多样化的选择机会。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