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smart-fortwo

  • 厂  商:smart
  • 级  别:微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新smart fortwo谍照曝光 雷诺共享平台

2013年07月27日 08: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14款smart fortwo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2014款smart fortwo车型将与全新雷诺Twingo车型共享平台技术。

新smart fortwo谍照曝光 雷诺共享平台

据报道,2014款smart fortwo车型与全新雷诺Twingo车型将在近期内发布。2014款smart fortwo车型将采用smart先前发布的ForVision 概念车上的众多设计元素,而全新雷诺Twingo车型将基于雷诺之前发布的TwinRun与Twin’Z概念车型打造。

新smart fortwo谍照曝光 雷诺共享平台

从已曝光谍照中我们可以发现,2014款smart fortwo车型继续采用了两门式车身。但是有媒体报道称,smart公司仍可能推出2014款smart forfour车型。2014款smart fortwo车型与全新雷诺Twingo车型将使用smart与雷诺共同研发的后驱车平台,而且将搭载一系列高性能、高效率引擎。据悉,2014款smart fortwo车型还可能拥有电动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87马力(65kW)。而2014款smart forfour车型可能使用一台涡轮增压三缸引擎,最大功率可达104马力(77kW)。

新smart fortwo谍照曝光 雷诺共享平台

编辑点评:smart fortwo车型凭借着独特的造型设计而深受时尚人士的喜爱。2014款smart fortwo车型将使用smart与雷诺共同研发的众多先进的微型车技术,其在动力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等方面有了显著的提升,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